close
如果可以…我希望阿信自動忽略這篇文章別看~

2010實在太敗家啦~
花花精選出前十名的敗家物品…分享一下嘍~

第1名--衣服 (當仁不讓)
族繁不及備載…(因為我沒拍照啦~哈哈)

第2名--鞋子 (好像還有二雙娃娃鞋沒拍到的樣子…)


同款我硬要多買一個顏色…




這雙是預計要當婚鞋的!!


明明穿6號…這雙毛毛靴我卻帶了8號…只因為特價加上我愛~!


第3名--I-Primo結婚對戒  (上次賣關子的答案!)


答案是~我跟阿信的戒指~中間都是玫瑰金的顏色~比較襯我們的膚色~


第4名--Panasonic LX3 (有了它我拍食物就更得心應手了~!)



(小聲的說…GF2不算2010敗的喔~明年才會拿到,所以算2011年的~)

第5名--Desire x 2 (狠下心來跟阿信一人各敗一支)


第6名--手錶 (走到那裡都會撞錶的錶…2011年新希望~再買一隻新的錶)


第7名--Xbike (阿信有因此瘦了2公斤,不錯用!)



第8名--夢特嬌羽絲被 (試用後~很輕又很暖~!!)




第9名--Panasonic 負離子吹風機 (因為它太大隻…最後都被我收起來沒在用…)


第10名--TANITA 可測體脂的體重計 (為了努力減重買的…)



以上…沒什麼感想啦~
只是發現今年敗的東西好像有點多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