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恩…恩…恩…說好的8月底東京自由行遊記呢!?
啊就…因為去香港的照片之前就整理好,而且上傳上來啦~
所以……就先寫香港的遊記吧~

這篇文章開始,花花要使用大張的照片來分享旅遊的心情及回憶~再請各位看倌給點建議黑~

前一個晚上收拾行李到半夜三點多,還硬是插了點時間…幫自己上了紫色的指甲油…(應景咩~)
因為出發的時間非常的早(天都還迷亮~),我們得先從基隆到三重去接小宇跟阿菱~再前往機場~


▲早上起了個大早~我們搭八點多的飛機前往香港~

上飛機後阿信馬上睡死…(不曉得是誰…起床的時候怎麼叫都叫不醒…還在那邊跟我生氣!)
結果我都沒睡…他卻上飛機後睡得跟什麼一樣…
這次我們買的是國泰的行程,花花還特地先辦網路報到,然後換了自己的飛機餐…結果水果餐還
是難吃…天吶~!
下飛機領了行李後,我們直奔機場接送的接駁車櫃台~(這時候時間大約十點左右!)


▲等待免費機場接送巴士中…(阿信的臉上長一顆粉大的痘痘…)


▲成員--阿菱跟小宇

車程約十五分鐘,我們扺達迪士尼樂園酒店,不過現在沒時間拍照…Check IN先~
Check IN時親切又熱心的接待人員告訴我們,如果要去樂園最好是今天就去(週五),因為大家都
還在上班,到了晚上因為有星光票,人也會越來越多。
事前查過,今天樂園是10:30開園,所以我們現在過去頂多11點,還早呢!所以~就這麼決定了!!
今天的行程就是-迪士尼樂園一日遊!


▲迪士尼樂園酒店-親切的接待人員  (感謝他詳細地說明,我們才改成第一天前往迪士尼~!)


▲在飯店Check IN 並寄放完行李後,我們搭乘樂園的免費接駁巴士前往迪士尼樂園~

因為行李在飯店直接寄放了…我也沒時間想外套的問題…結果下車走了一小段路就一整個熱了起
來,太陽照得我都快暈了~(個人可是多穿了一件衛生衣在裡面…)


▲歡迎蒞臨-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


▲走了好長一段路,快到大門口前有個很大的噴水池~

為什麼!? 還我傑克來~!!!我不要壞皇后啦~
門口有段小插曲…因為航空公司的方案,免費升級了我們的樂園門票為二日門票,所以入園時,
門口刷票卡的機器,還得搭配我們按指紋耶~(超先進的!)


▲今天大門口竟然不是傑克跟他女友…而是…壞皇后


▲跟兇猛的惡龍…殘念!

因為小宇他們上次在東京迪士尼都沒什麼玩到,所以我們拍拍照就前往最熱門的遊戲-巴斯光年
,說熱門…在星期五的早上…完全不用排隊…(在這邊當然要比一下積分…果然~我是第二名吶!!)
太空山因為也不用排隊,我們也勇敢的衝了!  (下來後一整個腿軟…)

下一站…我們經過一個史迪奇的遊樂設施,以為是什麼秀,結果原來是跟史迪奇互動 (還滿好笑
的,不過…史迪奇講了一口標準的普通話…超不習慣的…)


▲還真威啊~(香港人的說法XD)

在東京迪士尼常常會看到不管男女老少,都會配帶著一些裝飾(迪士尼的帽帽、服裝等…),但在
香港迪士尼,可能風俗民情的關係,比較沒有那麼多人會一直帶著米奇耳朵到處玩,而那些不實
用的頭飾…阿信也不準我買…so~每次到商店,花花就會快速的挑一、二頂來試載拍照~(這已經
是花花到迪士尼的樂趣之一了…)


▲不能買帽帽…就在店裡玩一下變裝吧!


▲為啥我要當壞皇后!?

接連玩了幾個剌激的遊戲,當然要排個輕鬆點的秀嘍~米奇金獎真的超推薦大家一定要看的! 雖然
主持人都是用粵語說話,但旁邊都會有字幕~而且可以勾起不少大家對迪士尼的回憶~


▲米奇金獎-花花覺得是場非常值得看的秀~! (旁邊有中文字幕)

LX3在這個室內的秀拍起來還是不錯,但是因為花花還不太會用手動功能,所以spar light打到的
人都會呈現一整個過暴的白…細節完全都不見了…鳴~(回來後還趕緊請教蛋蛋呢!!!)


▲迪士尼經典-玩具總動員


▲迪士尼經典-美女與野獸

看完秀也已經1點多了,大家也都餓了~剛好旁邊就有餐廳~靠近一看~!!!!驚! 這是迪士尼嗎? 怎麼
會出現燒臘店!? 是的~香港迪士尼真的有賣中式的餐點~吃到飯一整個就很滿足吶~!


▲不要懷疑!~這是在迪士尼裡拍到的燒臘店…


▲迪士尼牌黯然銷魂飯


▲阿信吃的好像是牛肉燴飯吧…(忘了!)

飽餐一頓後,我們接著到了小小世界,阿信超討厭小小世界,因為他覺得…這就是進去後一堆娃
娃唱唱跳跳,然後一直重複小小世界的歌…(但個人還滿喜歡的啦~XD)


▲阿信最痛恨的小小世界…


▲在迪士尼樂園隨處拿起相機都可以拍到很經典的佈置

到了下午,感覺樂園的人有變多,我們加緊腳步去把想玩的遊樂設施玩一玩~所以就到了經典遊
戲之一的小熊維尼,(規模比東京迪士尼小太多了啦>"<)


▲香港迪士尼也有維尼熊唷!


▲真的不能買嗎!? 這個好可愛內~


▲香港迪士尼的城堡感覺比較矮,感覺還是東京迪士尼的城堡比較美耶!

時間接近下午三點左右,我們慢慢地往遊行會經過的地方找尋好的位置,經過一攤賣綿花糖的 (
這也是只有香港才會有吧!?),買了一個"士多啤梨味"的綿花糖,花花想了很久,終於猜到…它是
Straberry…草莓口味…天吶~香港人是吃到日本人的口水嗎?…硬要用中文翻是吧!? XDD


▲此次旅行最喜歡的一張自拍照~


▲我那超應景的紫色指甲油~

(照片太多遊行的部份再另外寫篇文章嘍~)
看完遊行後,我們接著就去玩萬聖節的重頭戲啦~鬼屋鬼屋~先玩的這間叫大街酒店,還沒進去
就聽到裡面尖叫聲此起彼落…臨進去前花花還有點害怕,但~來這裡不就是要玩這個嗎!?
於是硬著頭皮就上啦~(已經做好嚇到屁滾尿流的心裡準備…),進去後果然一整個被嚇到哭出來
重點是!! 我身後的小宇是怎樣啊~我都不曉得他是真的被嚇到還是假的,因為他叫的好像殺豬一
樣…有幾次我都是被他的尖叫聲嚇到…(而那些扮鬼的人,雖然不會靠近你,但是會貼你很近,
然後一直在你耳邊說話(粵語),然後嚇過後再回頭,他有可能還跟著你…)


▲把我嚇到流淚、叫到破聲的-大街酒店

第一波尖叫結束後…我們經過獅子王的秀,剛好最後一場時間快開始了~所以就先排隊進去看了!
這個秀建議要有看過獅子王卡通的人來看,不然可能看不懂他在演什麼,因為說故事的人全都是
用粵語~不過~花花一整個超愛的~(太暗了拍不起來,請容我之後再找張照片補上…)

看完秀走出來已經天黑了,樂園的人明顯多了不少,我們休息一下吃點小吃,馬上衝去另一個鬼
外-森魔詭域;阿信他們覺得這個比較不可怕,但花花還是嚇到一整個不行…有了上次的經驗…
我們決定讓小宇走前面…結果我覺得…是鬼被他嚇到了,因為鬼都還沒作動作,他就一整個尖叫
到崩潰…害我都不知該笑還是該害怕。
不過幸好我們是安排阿信墊底,因為有一段路,我一轉頭後面有三個面具鬼跟著我們…我嚇死了!


▲這是壓倒我聲音的最後一根稻草…

鬼屋玩完我們打算去別的區域走走,經過有一段打著詭異的燈跟乾冰的路…嚇!!!路上有鬼在走啦!
花花越是表現得害怕,他們越是要來嚇我…天吶…我能活著走出迪士尼嗎!?

在一陣驚嚇後…我們來到一個比較溫和一點的遊樂設施…米奇幻想曲,這是要配合帶 3D 眼鏡的
片子,我懷疑阿信應該有睡著…XD;花花是滿喜歡這個設施的,因為也是很有迪士尼的fu,而且
跟東京迪士尼的微縮世界一樣,配合影片有時會有水跟風之類的噴出來,一整個就會嚇一跳!


▲米奇幻想曲一整個沒人排隊,因為大街酒店那邊排到90分鐘…


▲四個人的自拍合照~


▲我們也很威!

看完晚上的遊行,大家都餓了也累了,但又要等最後的煙火 (萬聖節期間香港迪士尼營業到晚上
11:00) 所以我們就在等煙火前先殺去吃飯。


▲晚餐趕在看煙火前吃,一整個超趕的~不過有中式的餐點真的"就甘心!"


▲阿信的肉醬焗尖管麵

吃完飯一整個超趕~!用衝的衝到城堡的正面,因為今天晚上放的煙火聽說很特別…)


▲夜晚的城晚 (卡不到好位置…怎麼拍都只能把城堡下半段截掉…)


▲小的不才…只能拍到這樣 (因為沒帶腳架…手持拍很累內~)


▲臨走前我們擠進滿滿都是人的商店買東西…(這二隻我能不能帶回家?)


▲依依不捨還是得離開嘍~大家都好累了!!


▲門口的噴水池到晚上好美吶~!

我們走回早上下車的地方,搭上接駁巴士回到飯店,領了房卡就先衝回房間整理行李跟洗澡~
今天的戰利品不多,因為根據以往的經驗…娃娃最後都在床底下,巧克力會讓我們變胖…so…


▲一整個超理性,都沒有失心瘋…

未完…待續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