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早上搭車排隊時,隊伍裡有個賤女人大啦啦的在抽煙...
在她的四週圍的所有人(包括我)都開始遠離他,但因為都在排隊
而且煙又會四處飄...在他正後方的一個女學生從頭咳到尾
接著我後面的男生跳出來..對她說"小姐~妳可以站到旁邊一點抽嗎?"
賤女人:......(沒回應也沒做任何動作,應該說一副當作沒聽到的樣子)

就在這等車的半個小時內,她連續不間斷的一直在抽煙....
每根煙都抽到快1/3就用煙對煙點下一根,然後隨手就將原來在抽的煙
丟在她的正前方,抽煙的動作之流暢...真是無人能比啊!!
我看她在這半小時內約抽了十五枝以上的煙吧!!

總之...我只能說oo你個xx...最好下次不要遇到我心情不好時
我猜我會當場去把他的煙擰下來!看誰狠!!!!

(((真是氣死我了!!想自殺也別拉著我們陪葬嘛........))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