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花花的他~真的不是浪漫料~
平時就不太浪漫的他,連求婚也是超瞎的~

11/8是花花的生日~原來他早就安排好那天要向我求婚~
那天上車後,就一直要我幫他拿口香糖(位置在副駕駛座前面)
拿了好幾次,我都沒發現口香糖下面有張卡片…

最後一次,是已經在吃完晚餐要回家的路上(高速公路上)
後來他也急了~就跟我說~沒找到的話就不送妳了唷~~~
我以為是生日禮物~就努力的翻了翻放口香糖那邊~(找迷有…)
結果用手電筒照才看到有張白色的小小卡片壓在那下面…

卡片的內容…(那把一點也不像的鑰匙是怎麼回事…)


後來我又在前座翻了老半天…還是沒找著禮物…(我連椅子下都找了耶…)
結果…東西是藏在後座的娃娃裡面~(喬巴帽裡面…)

這…這不是傳說中的蒂芬妮嗎!?


戲演到此…我的他…因為在高速公路上…所以不能停下來 囧rz…
連我都不曉得該作什麼反應…哈哈

不過二話不說先拆開看看再說~!!!


因為求婚禮物是經過花花Order的~(我希望是Tiffany的小項鍊~因為不想讓他太破費~)
可是…項鍊明明裝在裡面…我卻怎麼掏都掏不到…(裡面有二格…)

我說我掏不到時,他也緊張了一下…呼~終於掏出來啦~!就速它~~~


是我最愛的玫瑰金小鑰匙~還是心型的耶~
這時候…我們還是在高速公路上……
我真的是會被他的不浪漫笑翻~但這就是我的他~

我的他雖然不太浪漫~但很貼心~
我的喜好他總是沒辦法猜到,但只要我說過,他就一定記得!
在我敗家時,努力勸敗~(真是逛街的好咖~),賴皮不打掃狗狗的尿盆時,他會幫我打掃~
假日早上一起床,就一定會有熱熱的早餐~,渴了他會幫我倒水~半夜肚子餓會幫我買消夜~
還有好多數不清的貼心~這就是~我的他---阿信!!

恭喜你~這麼不浪漫的方式還可以求婚成功!
(應該說不枉你辛苦耕耘了這麼多年呢~XD)

不過~這應該是你走進我這個女魔頭地獄的開始~!!
哈哈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