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11/12 這天有二個小驚喜~

一是阿信突然訂了一個蛋糕在我們聚餐時送給我~
二則是花花家多了一個小寶貝-Tiffany


為什麼阿信送蛋糕是小驚喜呢? 因為從我們交往開始,我從沒收過他在生日送我的蛋糕~
(上次我一直嚷嚷~所以他就趕忙實現我的小願望嘍!)


(請原諒背景很亂…餐廳也不來把桌子收乾淨就上蛋糕…Orz)

阿信還故意安排店員先送錯一次蛋糕~而且那時候我還一口就說"不是我們這桌訂的蛋糕喔!!"
後來店員才又送來一次…結果生日臘燭還從kitty的頭上滾了下來…(所以她的頭上才會有一個洞…囧rz)

事後才知道~阿信也是精心安排這個小驚喜~而且還已經跟其他人串通好~
看來不浪漫的他也開始學習如何浪漫嘍~


(素顏…好羞吶~)

吃完飯後我們就去接家裡的新成員肥家啦~

(她是Tiffany、約60天大、母狗、品種是瑪爾濟斯)

名字是阿信為了紀念他的求婚禮物而取的~
去帶她時還有個小插曲…重安沒有抱過小狗狗…一不小心她就摔到地上…
全部的人當場傻眼…幸好Tiffany很幸運地沒有受傷~

回家後我為了搞定Tiffany的小窩…弄到早上五、六點才睡…
(因為自從Sugar走了後,這個小窩就沒有狗狗住了…)



小Tiffany真的很乖~第一天回家不哭也不吵~吃飯也都有乖乖吃完~
也滿愛乾淨的~自己在小窩裡面也可以跟玩具玩到瘋掉~超可愛的~
不過小狗的照片超難捕捉的~尤其是她現在還聽不懂名字~叫也不會停住讓我拍
所以都是一直處於亂拍階段~



昨天稍稍適應環境後,今早我們要出門時,她就對著阿信叫了幾聲~
似乎希望我們出門前能抱抱她~叫聲超可愛的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