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--接續Part I--
 
打完漆彈後,大家拖著沉重的腳步前往今天晚餐的餐廳~
今天是行程裡有排定的海鮮大餐+水果蝙蝠湯
(不知道是海鮮不新鮮還是怎樣,我竟然吃完就全身過敏>"<)
至於水果蝙蝠湯…我只敢看…完全不敢喝湯&吃肉  (大家都說肉吃起來像雞腿)
在晚餐時~大家都還是很熱烈的討論著剛才誰被誰打到的話題~
(重點是我把Sunny K到黑青!!)
 
晚餐後就是今晚重要的活動了---跨年---
大家先回飯店稍作梳洗後~就出發前往導遊安排的PUB
導遊幫我們安排戰士舞蹈秀  (但後來…戰士們都喝酒去了,不來跳…)
所以就換成--夏威夷草裙舞
然後大家就喝喝飲料~
玩玩牌啊~看看草裙舞~
然後一起倒數~
(被我K到黑青的Sunny還真雖~他後來抽中二次鬼牌~被大家輪著彈耳朵)
 
話說帛琉也是個滿神奇的地方
常常無綠無故就下起大雨
正常我們倒數到12點整時~突然外面下起超級大雨~
(這是在暗示什麼嗎…我也不知道…)
 
接著大家就各自回房休息了
也許其他有些人還有活動吧!
但是我…這一天的獨木舟實在太累了~~~我回去倒了就睡了…
不過明天就要離開帛琉了~有點不捨~也覺的怎麼五天就這樣過去了~"~
--未完  待續--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