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是排定自費行程的一天
我們選擇參加"到紅樹林划獨木舟"
因為潮汐的關係~今天可以睡的晚晚的~我們都睡到八點半才起床~
用餐之後,先到達今天的第一站"洛克群島的山中湖"
在這邊導遊帶著我們去看一些特別的魚和有毒的水母  (長的就像毒蘑菇一樣..一點一點白白的)
之後再遊到接近出口的地方看看"海扇"  (就是軟珊瑚長的一片一片的像扇子一樣)
 
結束這邊的浮潛後,我們前往今天的第二站"奇異珊瑚區" (其實也是看看珊瑚看看魚啦)
在這邊風浪比較大,導遊在我們臨下船前提醒我們要小心一點,不要被吹到淺灘上
但是.....事與願違...我們就是被吹的老遠的人......
在我發現已經被吹的很遠的時候,我們都試著要往回游~但海浪就無情的把我們再推回來....
我們游二下就被推回來三下...(我一直覺的船好小...游到沒力.....)
結果游了好久好久才游回船邊.........(途中還有人腳抽筋..結果就一路踩著珊瑚回去...)
口年的珊瑚....(事後我們問導遊~導遊才告訴我們這個景點很少帶遊客來~就是因為怕這種情況發生)
 
中午我們再度前往無人小島上用餐
在進入無人小島時遇到帛琉的總統~可能因為遊客太多~所以他正要離開那座小島
我們就在島上吃午餐...當然午餐也是很簡便的一個便當~加一些菜啦~
用餐後大家就在島的旁邊浮潛啊~游泳啊~悠閒的把時間用掉....(因為我們要等退潮才能到下一個點)
 
看到潮水退的差不多後~我們啟程前往今天的重頭戲"紅樹林划獨木舟"
誰知道...天不從人願..潮水退的不夠低~我們無法進入到小島裡~只能先停在小島外面
這時.....導遊很勇猛的拿著一隻槳就跳入海裡~他大概打算游過去然後把船綁在一起拖過來吧....
但是....事與願違....在他把船划過來時~浪太大了~把後面的三隻小船打散了...
他只好先划著二條小船先過來接我們~之後他再搭其中一條船過去小島
不過....慘烈的事就在這一刻發生了...小船...翻了.....船上的女生都被嚇哭了
我們看到他們在海中載浮載沉的 (後來他們有找到礁石能踩著)
後來船也飄走了.....槳也是......我們卻遠遠的只能看著他們這樣卻無能為力
接著...我就提議船上的二個健壯的男人!也游過去把船划過來~
但......二個男人雖然健壯...卻很笨.....(因為他們游的同時..船家也跳下去幫忙拉那些船...結果他們跟那些小船...擦身而過....)二個男人就自己游到了島上 = =+
最後...是我們幾個女生合力把小船划過去的..........(真是夠笨....)
 
好啦....敘述完我們取得"獨木舟"的方法後,就是要開始我們獨木舟的旅程了
我們划著獨木舟(二人一條)...這是默契大考驗了....因為再好的情侶朋友都會吵架啦 XD
然後我們就往小島裡的山中湖划了~沿途可以看到紅樹林生態(就是水筆仔啦...)
接著我們划到第一個山中湖  (大家都說看到魟魚~但我沒看到內)
到第二個山中湖時,我們看到海龜就從我們的船下游過去,然後又看到很少見的"鷹鰩"(我不知道有沒有打錯....)就是一種跟魟很像的魚~但他的身體比較偏向菱形~然後身上有白色的斑點
在那邊靜下來時..我們可以往天上看到水果蝙蝠飛來飛去  (晚上他就變成我們桌上的一道菜了啦...)
然後看到水面上的波紋~非常的美~山色水色都好美喔!!
接著其實今天的行程應該就到這邊了~有人提議再往前划一個湖......
結果....大家都划的超級累的   (因為怎麼進來就要怎麼出去....來的路有多遠.回去就有多遠....)
 
結束今天辛苦的獨木舟之旅後~才是晚上的壓軸"叢林漆彈對抗賽"
我們用抽簽來分組後,大家就開始著裝 (穿上不同顏色的迷彩服+一層一層的防護+面鏡+漆彈槍)
由導遊說明比賽規則 (當裁判喊"Time out"時,大家都要暫停下來不能移動也不能打別人,有人面鏡起霧時也可以大喊"Time out",裁判會幫忙把面鏡擦乾靜)之後就開始分組對打了!
--第一回合--
一開始...我們幾個女生都蹲在草堆or鐵桶的後面..偷偷的一直露出頭來偷看 (結果我就是這樣被打到額頭)
裁判告訴我們說"第一回合"通常大家會拚命的亂開槍...到後來就會開始是比較真的像槍戰了 (這些話說的果然有經驗..因為真的是這樣)
這一回合我們這隊被痛k~輸的很徹底>"<
--第二回合--
女生開始也會跟著動起來了..我也開始偷偷的往前跑....但是面鏡好容易起霧...都看不太清楚....
女生對槍的控制一向都不是太好,我隨便打一打竟然就沒子彈了= =+  (我是被裁判判出局的..只因為沒子彈)
這一回合因為大家開始會忍著不亂開槍,加上很多女生很會躲所以這一回合打超久的
但也因為這樣最後裁判是裁定我們這隊勝出 (因為裡面剩2 VS 1)
--第三回合--
因為實在太悶熱了~所以很多人都放棄不玩這一局,我們就變成只剩四對四了
開始的時候我們這隊採取兩人一組左右開攻~二個人互相掩護...
我跟導遊同一組..一開始導遊就告訴我我們的左右各有一個人~結果....好笑的事發生了...
因為敵隊的那隊的女生把自己隊友當成敵人~狂開槍....結果男生就大叫"同隊的啦"
(因此他們暴露了他們的方位...)
接著我就在那木箱的縫縫看到左邊有個人在地上爬  (我覺的超級明顯的)
所以我就站起來"趴趴趴趴"連四發...打屬了那個人  (事後他的腳就黑青了XD)
後來導遊衝出去想打右邊的敵人..但被亂槍打屬.....
這時我們這隊只剩二個人了~敵方也是剩二個人
關鍵的時候到了~我又偷看到我的左邊有個人在走動~所以我就鎖定那邊
結果果然有個人站起來想朝我開槍  (結果也被我"趴趴趴趴"連四發  打屬了!
(想想我也滿強的咧~還能打到人XD)但後來我就被人打中額頭..掛了....(出場時大家都嚇到..滿頭都是紅色的漆彈...有人還以為我流血咧)
這時裡面只剩二個人激戰...最後是我們這隊又輸了...
有個小插曲就是..有二個男生在同一個位置接連著跌倒...(我們都笑翻了...)
 
今天的日記實在太長了...再寫篇新的好了= =+
--未完 待續-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