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我們起了個大早~準備要出海去了~
導遊先帶我們到一個小海灣去划獨木舟,然後學習一下浮潛的方法(這是對於不會的人啦)
接著就出海去了
 
今天的第一站是"牛奶湖"
牛奶湖裡的泥沙是白白的細沙~大家把自己全身都塗的滿滿的後
才跳下去玩水~感覺滿鮮的~
之後就到無人島上用午餐  (午餐是船家烤肉+烤魚+魚湯+一個便當)
 
用餐之後我們前往第二站"百年干貝城"
在帛琉水非常的乾淨清潵~從停船的位置往下看就可以看到
一個個干貝~五顏六色的在水裡
導遊告訴我們這些干貝是終生不能移動的,所以長到很大都要花二十年左右
 
今天的第三站"玫瑰珊瑚區、軸孔珊瑚區"
在這邊導遊把中午我們吃的剩飯剩菜丟下去餵魚
這邊有帛琉的國寶魚-拿破崙魚 (大隻的大到可以一口吞下一支雞腿骨頭....可怕吧!)
我們就在這邊餵餵這些熱帶魚,然後看到一朵超大朵的"玫瑰珊瑚"
看少量的"軸孔珊瑚"
在這邊看魚真的會看到想吐~因為真的超級多的~(而且他們像無底洞..都吃不飽的)
 
今天的第四站"軟珊瑚區"
這邊是有一個小小的海洞,我們延著邊邊可以看到
很多的軟珊瑚~五顏六色的非常的美
游出去就是向著大海~我們必需再游回另一邊
才可以回到船上~
 
今天的最後一站"沉船遺跡、腦狀珊瑚區"
在這邊有二戰時被擊沉的船隻殘骸  (像縮了五十倍的鐵達尼號 XD)
旁邊一點有少量的腦狀珊瑚~
(到了這邊其實我已經沒啥心思浮潛了...因為...我一直沒有上小號.....
 被那個防寒衣弄的我怎樣就是上不出來.....)
 
回到飯店我才...解脫...
梳洗後我們再前往飯店用餐(跟前一天晚上一樣沒味道的炒飯)
之後早早上床睡覺~因為今天一天也好累了...
 
附帶一提~這一天有好幾個人因為暈船不適,都吐了..最經典的應該算是Sunny....
因為他毫無預警下就吐在我旁邊....我都被他嚇到......
 
--未完 待續-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