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是前往帛琉的日子了~
抱著期待了一個多月的心情,早早起床出花到機場
這還是我第一次出國咧~託運完行李~大家一起到機場裡逛逛~
出關時我幹了件滿笨的事~(原來出關要排在紅線後面,我不知道就一股腦的往前)
幸好沒被人家罵~不然丟臉屬了(已經夠丟人的了....)
 
下午1:10飛機起飛了~飛行時間約4小時會飛到帛琉
大約當地時間晚上6:00到達帛琉~
入關時~海關竟然人工檢查每個人的行李  (怎麼這麼落後啊....)
有人帶了豆干差點就被當作豬肉乾查扣
幸好我們那箱光零食泡面就5公斤的行李~他只打開看到蝦味先~就放行了....
 
接著當地導遊(小婁)到機場來接我們到我們要入住四個晚上的飯店(帛琉大飯店)
途中還發生一點小插曲~看到有人把車開去撞椰子樹~那個人還很開心的跟大家揮手(我們也很笨的跟著揮)
到達飯店後整理一下自己的行李~大家就先行用餐(這真的是一頓很難粗的晚餐~)
那邊的炒飯像沒加調味料一樣~一點味道都迷有.......
 
用餐之後~一群人就到附近的超市逛逛~(真的很大~但真的沒啥能買低)
晚上導遊幫我們安排了古式按摩~一個天津來的小姐幫我們按摩
感覺還不錯~但他教我一個怪怪的洗臉方法(我還不敢試),他說我臉上痘痘多,可以用牙膏洗臉
就比較不會長....(有人可以幫我試看看有沒有效嗎???)
 
之後大家一起玩牌玩到十二點一點才睡
(誰也沒想到~在那之後的每一天根本都累到沒力氣玩牌.....)
 
--未完 待續-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